栖迟送此生

情长纸短

或许有人注意到
小桃说的是“咱们”
这他妈不就是在一起过吗👏👏👏

在我的理解里
我的未来里有你 才可以说“咱们”

亓哥眼睛里的决绝和桃妹目光的茫然
两位小朋友用眼神的演绎
辅以慢慢攥紧的右手 不知所措的歪头
完美展现了一对小情侣对于生活猝不及防暴击的无奈和没办法作为
这波演技  让我先闭眼吹一句【登峰造极!】

–陶桃,我不希望让你也来承受我的痛苦。

–我都把你计划进我的以后了,想象着有你的未来,我们的生活会怎么样。
所以简亓,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好吗?
我能跟你分享甜蜜,也想和你一起承担,命运带来的所有苦痛。

朋友们,先炸为敬【Boom🎉🎉🎉】

评论

热度(79)